粉末化生技保健食品素材
粉末化风味调味料
 

诠亚公司自1992年创建至今,一直秉持着『质量、安全、创新、服务』的经营理念,及对健康严谨的关切与坚持,诠亚公司在各项原料的选材上皆经过严格筛选以天然的食材为主, 制程中不添加人工色及防腐剂,利用专业的喷雾干燥技术,流动床造料技术结合微胶囊包覆技术,使产品中的特殊风味成份或功效性物质得以最完整的融合和留存,让产品风味浓郁、香 气更真实,除了 突显出产品的风味与特色外更加兼顾了产品的卫生与安全 。

另外,在质量控管方面从原物料的选购、成份质量的确认到生产制程与最终产品产出,皆依循着GMP、ISO9001:2000及HACCP认证体系的质量管理 标准作业,以期提供给客户安心满意的产品。

诠亚整合了各项专业技术平台,以专业的加工技术不断的创新研发符合时代的新品味产品,同时提供给客户更便捷更多化的支持与服务,为产品创造更高的附加价值与市场竞争力,顾客的满意与信赖一是我们公司永续经营的关键与目标。